close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坐在那裡

有一陣子  幾乎只能感覺到自己的心臟幾乎就要跳了出來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

當我親自拜訪你  向你敘述了今天發生的情形  你的孩子先後打了同學一巴掌  揍了老師一拳

我看不見你的抱歉

你只回了我一句令我先生想要起身而走的話.....

『老師  你認為我的孩子不正常嗎?』

然後就令我坐立難安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你的孩子與眾不同

事實也是如此

不願面對的只有你們

 

今天  我深深的感到身為一個老師的心力交瘁與矛盾

這半年以來  我站在為孩子好的立場跟你們溝通

可是你們卻愈來愈讓我感受到那自私的人性

 

無法控制自我情緒的孩子  動不動就發飆  對別人動粗

可是你們總覺得那是一種保護行為

一定是別人去招惹他  他才會這樣做

 

今天  他打了我的副班長一巴掌  只因為副班長盡責的管理秩序

他揍了體育老師一拳  只因為老師制止他去打同學

別人被打就是應該嗎?

他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ㄟ

別人的父母就不會心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u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