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你家大門,強忍的淚水滑了下來~~~一路哭著回家~~~~
笑自己淚線過於發達,不過就是一年多無法見面,有什麼好哭?
也許是感受到你家人的不捨心情,更讓我的心也藍藍的!

後悔自己沒有勇氣給你一個擁抱!
幻想著~~你一定會把我推開或是跑給我追~~~~><
你是我難得的好朋友,從高中到現在,我們相處的方式一直都是直來直往!
極盡毒蛇之能事!
對你,我總是能放心的將秘密說出來!
你的家人也像是我的家人般的對我很好!
我的文筆不好,雖然我是老師,但我真的很討厭寫作~~~~英作更討厭!

因此,我想說的是: 你是我此生超級重要的朋友,放心去飛! 我會代替你多陪陪你爸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u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