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
     
今天是你的生日,雖然我們昨天已經提前慶祝了,仍然要在這天大聲向你說聲『生日快樂』!

即使你說不需要什麼生日禮物,錢錢都留下來買東西給我和寶貝小恩恩,

聽了真的很感動,不過,我仍然想要買禮物慰勞辛苦的老公。

謝謝你終於點頭收了禮物,買了兩本書法的書,還買了兩件ZARA的T恤,

Irene推薦你的這兩件T恤穿在你的身上,真的很有型,很帥呢!

下回有充裕的時間,我們再去台中ZARA,請Irene再好好幫你挑些衣服吧!



自從我懷孕以來,謝謝你比以往更體貼更有耐心照顧我和肚子裡的小恩恩,

每天早上早起爲我們削蘋果、泡牛奶和佣心準備營養早餐,讓我們可以更健康;

也謝謝你三不五時聽我情緒化的碎碎唸~~~屁股變好大!腿變粗了啦 !生產完後瘦不下來怎麼辦?

然後抱抱我,安慰我,给我信心,使我更能接受懷孕的自己。




我的文筆不好,寫不出像你 ㄧ樣感人的文章,但我真的想向老天爺大聲說謝謝,

謝謝他把你放在我的生命裡,也感謝他帶給我們小恩恩,讓我的生命更豐富更有希望更完整,

嫁給你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


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希望你能健健康康的陪著我ㄧ輩子,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別再這麼常感冒囉~~~~我會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u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