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月1日是老婆的生日

原本我該給她個驚喜,幫她按摩掃地的

卻在凌晨一點多,因頭痛而醒來

翻來覆去難以入眠,打亂了我原本的小小計劃



還好有親愛的老婆

不畏夜裡寒冷,特地起來拿來麵包給我吃,填了肚子好吃頭痛藥

我因有反胃的感覺,只吃了兩口,便快快將藥吃下肚。

印象中,只有小時候生病才有如此痛苦的感覺

頭痛欲裂,完全無法入睡



此時我再也忍受不住胃裡的翻騰

走到廁所抱住馬桶吐了一些,總算舒服些

不久就入睡了



早上,感覺好了一些,

於是我還是依照計劃進行,

只是此時老婆已經知道我要給她不算驚喜的驚喜

我將臘燭排成了個小小愛心的形狀,點亮後用小鐵盤端進房裡

我大聲的唱著生日快樂歌,老婆開心的笑了

唱完後,我請老婆許願

老婆的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我的病快快好,

謝謝老婆!!





老婆,謝謝妳,

今天是妳的生日,卻讓妳如此擔心

我知道懷孕以來妳很辛苦

一開始睡眠的中斷、腰痛、疲勞、情緒不穩定

這一切妳都自己熬了過來,

身為爸爸的我無法為妳分擔這些不舒服,真慚愧!

我也無法完全的感受「懷孕」這件事,

我只能用想像的。

昨晚妳在睡覺,我趴在妳肚子上

我聽見水聲咕嚕咕嚕,我想那應該是小恩恩在羊水裡玩遊戲吧!

小恩恩到底會長什麼樣?健康嗎?乖巧嗎?可愛嗎?

自從妳懷孕後,每次在街上看見小孩

我都會多看幾眼,想像那就是我們的小恩恩

多想抱著自己的孩子,帶他到處去玩。



明年此時,我們將多了一個寶貝陪我們一起過生日

我相信今年我們生日共同的願望就是:



  希望小恩恩健健康康出生



老婆辛苦妳了!!我愛妳

小恩恩,爸爸也愛你唷!



              Fr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u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