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個小朋友小考作弊,
我趁機來個機會教育,
大家一起來討論作弊的有什麼好處與壞處。

小朋友一一舉手發言,
小宇說作弊測不出自己真正的實力〈我心想小三的學生能有這樣的想法算是很懂事〉,
有人說那是不正當的行為,
有的人說作弊是壞學生的行為,
..............
說著說著,
小宇又舉手了,我很好奇他這回要說什麼呢?
他常常說出令我吃驚的話語,
他慢條斯理的說:「老師,我覺得作弊是一種空虛的勝利!」
我馬上稱讚他說的很好!太厲害了!
連老師都想不到這樣的形容,實在是太有哲理了!
果然,推動閱讀真有著這樣強大的隱形功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u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