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

多麼重要且偉大的人物

 

記得小時候

我黏爸爸黏得緊  直到小學高年級 仍然坐在爸爸的大腿上

爸爸出門前

我們姐弟總會貼心的提醒爸爸:「爸爸,出門小心!」

長大了  偶爾還會牽著爸爸的溫暖厚實的手過馬路

去年  我懷孕後期

爸爸出了意外   等待開刀的前一晚  我摀著臉痛哭失聲

老公擔心的抱著我   不清楚當時的我怎麼突然哭得這麼傷心

我跟他說  人家說父女連心   此時的爸爸一定痛得不得了  他一定很痛很痛~~~~

即將為人母的我    頓時清楚的了解到腹中寶貝也跟我以臍帶緊緊的相連著

 

而今

我的枕邊人也成了一個名符其實的爸爸

他是一個無怨無悔為女兒為老婆為家庭奉獻、恩威並濟的好爸爸

泡奶  洗奶瓶  消毒奶瓶  換尿布  洗頭髮  洗澡  唸故事書  陪女兒玩耍唱歌.........

所有有關女兒的事情      他都做得很棒   無可挑剔

 

 

父親節的前兩天

喬寶貝發出了「爸爸爸爸爸爸」的聲音

既標準又清晰的『爸爸』讓老公興奮了許久

這是女兒送給他最珍貴的的父親節禮物

身為老婆的我  祝福最親愛的老公  父親節快樂   每天每一秒鐘都快樂

感謝你為我們付出了一切   我愛你

 

我親愛的老爸   陪著你去醫院看醫生作檢查是為人子女的責任

請你別再客氣的對我說謝謝

我們祝福你身體健康   一定要健康喔~~~~

 

也祝福親愛的爸爸們    88節快樂 天天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u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