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是快,轉眼間喬寶貝已經出生六個多月,即將邁入第七個月了。

回想懷孕的過程,除了初期荷爾蒙作祟,偶爾跟老公有點小爭吵;

後來,抱著感恩和愉快的心情,接受了肚子一天天變大的事實。

 

然而,直到生產當天,我還是沒有做好當媽咪的心理準備,

生產前,恐懼感不時佔據我的心靈,好害怕那傳說中生產的巨痛。

陣痛開始時,一股興奮感卻席捲而來,

或許是覺得終於快要解脫了,抑或是期待與寶貝見面;

隨著陣痛愈來愈強烈,我的心情很複雜,那是一種害怕未知的感受,

我不清楚自己即將面臨什麼樣的挑戰?我能安然度過嗎?

 

家人陸陸續續的來看我,關心我的進度,

我卻委屈的哭了出來,因為肚子真的好痛好痛~~~

我懷疑自己真的能忍受逐漸加劇的陣痛多久,好想要逃離這裡,

我好想說~~我不要生了!

舅舅不敢正眼看我,他的眼淚也在眼眶中打轉;

舅媽開始嘲笑我,希望能轉移我的注意力;

親愛的老公心疼的為我加油打氣,陪著我走來走去;

親愛的媽媽跟我說:「抱著媽媽,你就不會那麼痛了。」

果真,抱著媽媽時,疼痛感就減輕許多了。

 

最後,雖然我子宮頸五指全開,也在產台上努力一個小時,

還是無法靠自己的力量自然產下小寶寶,

因此醫生決定要幫我剖腹生產。

等我從麻醉中甦醒過來,昏昏沉沉的看到喬寶貝,

沒有特殊的感覺,我抱著小小的她,和老公三人一起在產房拍下了第一張全家福,

還來不及仔細多看她一眼,我又沉沉的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u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