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有些朋友已經發現我們的秘密了~~~
是滴
2008這個鼠年,我們得到了一個小寶貝,小名是『小恩恩』
預計在九月份來和大家見面,請大家一起幫我祈禱小恩恩能夠健康喔!


沒想到自己那麼快就要當媽,
ㄧ月初的寒流時,我像是豬轉世般的兩三個小時就肚子餓,老公不讓我吃東西,我就想要生氣。
開始懷疑是否懷孕了?
買了驗孕棒想要自行驗孕,上面的說明要等月經遲來兩天後再驗孕較準確,
跟老公爭執了好久,我就是急著想要驗,反正已經過了排卵日好幾天了,
不過我還是聽老公的建議,等月經遲了再驗吧!
這段期間的我,既興奮又期待,每天心情好的不得了,一直莫名奇妙的笑笑笑~~~~

無奈~~~~
牡羊座的我還是耐不住性子,好想快點知道ㄟ~~~
也計畫著要將老公知道我懷孕與否的第一表情拍下來
但是後來和老公商量如何拍攝這一段時,他卻誤會我要將尿尿或是將驗孕棒插入尿杯的畫面拍下來,
而覺得我超級好笑,所以笑個不停
這讓我感到很難過,當你很正經的在計畫著某件事情,但對方卻把他當作笑話來取笑你,
況且這可能是攸關我們的第一個寶貝的事情ㄟ~~~~
在這情況下,我的眼淚開始奪眶而出,此時的老公仍然繼續蹲在我的書桌前面取笑我的行為和想法~~~~~
天ㄚ,眼淚再也無法停止了啦~~~~~

就這樣,我決定在隔天他不在家的時候,自己偷偷驗孕好了,
結果是陰性,沒有懷孕的跡象,
唉~~~
心情複雜
我們有點失望又覺得鬆了一口氣,畢竟懷孕還不在我們的計畫之內啊!

就這樣,我們繼續過著開開心心的兩人生活,
直到月經真的遲到了十天,我們決定去找醫生檢查,
先驗尿呈現陽性反應,再照超音波,醫生開心的說:「看來你真的懷孕了!」
哈哈哈,我超感動的,超音波畫面中那顆小黑點就是我的寶寶,
抬頭看看我的老公,還愣在那裡,他沒有很興奮的表情,可是我想他應該是開心的吧?

我們快樂又謹慎的走出婦產科,準備迎接這個鼠來寶!
並且努力學習當優質父母


我們的寶寶日記:
「張羅」寶貝大小事 http://www.babyhome.com.tw/bb/334200
歡迎來分享我們的寶寶日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u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