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參加陳昇的2007跨年演唱會,
一下班就趕著去搭往台北的火車,火車上的乘客並沒有很多,
但到了台北車站之後,發現火車站和捷運車站到處是人山人海啊~~~~
擠的水洩不通~~~~
但今年疏通方式很不錯,捷運班次一班接著一班的來,班次非常的密集,
除此之外,也有安排站務人員做好人數控管的工作,所以我們很順利的到達目的地。


在前往國際會議中心的路上,經過台北市政府的演唱會廣場,
我們佇足聆聽星光幫周定緯的勁歌熱舞,以及情歌王子潘裕文的演唱,
發現他們現場演唱的功力還真是不錯呢!


我還想繼續聽下去,但是老公拉著我向前走,距離陳昇演唱會開始只剩下十分鐘,
他擔心我們錯過了開唱的精采。

不過,演唱會並沒有準時八點開始,約晚了20分鐘左右吧!
開場特別之處在於我們期待的陳昇本人並沒有出現,
反而是播放一段影片,
片中出現昇哥穿著白襯衫、藍色西裝褲和打著藍白條紋領帶搭乘捷運的模樣,
走~~走~~~走~~~走
一站經過一站,他走出了捷運車站,經過了市政府,走入了一個地下車庫的入口,
我跟老公說,我想昇哥會從舞台上走出來了~~~
老公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說~~會嗎?
果然沒錯,他穿著白襯衫、藍色西裝褲和打著藍白條紋領帶走出來啦!
演唱會就這麼揭開了序幕~~~~


接下來五個小時多的表演,詳情實在難以贅述,但是昇哥的確沒有讓我們失望,
一首接一首唱著他膾炙人口的歌曲,中間穿插著『小護士樂團』的演唱,還有特別來賓黃連煜,
節目的最高潮莫過於昇哥穿著SM的緊身皮衣、短褲、網襪出現,
最後還有大家超級喜歡的全方位盲人歌手『蕭煌奇』所帶來的歌曲──你是我的眼、阿嬤的話、唱歌乎恁聽,
將演唱會帶到超High的境界~~~


表演直到2008年元旦的清晨一點半左右結束,
我們帶著充滿幸福活力的感覺踏上回家的路!

2008年第一天的早餐是Starbucks~~~美味呢!
希望新的一年也和今天一樣充滿著驚喜和洋溢著幸福~~~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u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