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佳音的同事Kimmy約好要去苗栗的南庄喝下午茶,
她先來我家參觀,覺得我家很空曠冷清,有點像是沒人住的空屋‧‧‧‧‧‧
這表示我們得要努力讓這個家有人氣,
歡迎朋友們有事沒事就來我家坐坐ㄚ!

我們先到Kimmy的朋友在苗栗新開的簡餐店去參加開幕茶會,
店名是「遠方」,
沒有很固定的MENU,
就看最進從國外進什麼食材,
就煮些異國風味的料理,
也聚集了一些不同國家來的外國朋友,
今天吃了香噴噴的BBQ、新鮮的燻雞和培根沙拉、香濃的玉米濃湯‧‧‧‧‧‧
我覺得很對味。

吃飽喝足後,往南庄出發,Kimmy在網路上搜尋了這家民宿餐廳「蘭亭」,上山的路有點窄,坡度有些陡,
這是我第一次開山間小路ㄟ,Kimmy膽子還真大,竟然一出門就直接把鎖匙丟給我,
哈哈
謝謝Kimmy對我的信任,
蘭亭是民宿餐廳,一樓是餐廳,二樓以上是住宿區。



屋外還有古老的汲水器,可以體驗一下以前人的感覺。


只要有消費,就可以免費採庭院中種植的果子,這天免費採的是金吉和神秘果;不過我們去的太晚,果子已經被早上的客人採光了,老闆送我們幾顆他們留來自己吃的神秘果讓我們嚐嚐。
據說只要先吃神秘果,再吃酸的東西,味覺就會改變,酸的變成甜的。



Kimmy馬上以身試法,拿起檸檬片就咬下去,看他的表情就知道有多酸了吧!
吃過神秘果,再咬一口檸檬片,味道果然變成甜甜的,而且還想一口接著一口的吃檸檬呢!


我們的下午茶是:一壺北海道牛奶糖奶茶、一壺玫瑰奶茶、手工餅乾、楓糖派、楓糖鬆餅。
奶茶香醇,有牛奶糖的味道,玫瑰的香氣也很濃郁;點心方面,都很好吃,楓糖派中間有一層麻糬,口感絕佳。
這是豐盛且令人滿足的下午茶。
有機會可以去蘭亭走走喔!寧靜的環境,點杯茶就可以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u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