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去年6月蜜月團孕媽咪聚會已經8個月了,

這三個同月份出生的鼠寶寶們也六個多月大囉~~~

IMG_5523.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帥哥皓、小喬、大喬,

要三個寶貝同時看鏡頭超不容易的,

就是要動來動去,連我家超會看鏡頭做表情的小喬都不乖乖聽話~~

 

IMG_5529.jpg 

有沒有發現小喬不時的吃手手,而且就是愛站,

不像帥哥皓和大喬可以乖乖的坐著,媽咪真的很擔心一個多月就開始站的她會有O型腿。

 

IMG_5534.jpg 

爸比媽咪用完餐後,就是寶貝大集合的時間了,

三個排排站,小喬明顯比其他兩個母乳寶貝身型小了一些,

他們倆個都很結實,真是讓人羨慕阿~~

 

IMG_5536.jpg 

大喬:「快往下看,看看那是什麼呢?」

小喬:「ㄟ.....我也不知道,要問媽咪。」

帥哥皓:「別這麼大驚小怪的,你們要學我隨時保持鎮定。」

 

 IMG_5550.jpg

大喬:「快看,我又發現新玩意兒了。」

小喬:「帥哥皓,別學你老爸裝鎮定了,我們一起看看那是什麼吧!」

帥哥皓:「哈哈,好樣的,被你發現我故作鎮定了!」

 

IMG_5533.jpg 

這是鼠寶貝的第一次相見歡,說也奇妙,

同一天結婚的三對蜜月團夫妻,在捷克旅行時就比較聊的來,

會聚在一起說八卦,聊是非~~

竟然也在同個月份生小孩,這難得的緣分希望能繼續維持下去,

寶貝們,要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下回再見囉!

 

延伸閱讀:結婚八個月─蜜月團泰瘋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u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