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17.jpg

 

 

 認識 Milida 是因為好朋友Irene,代理西班牙品牌ZARA也兼賣法國設計師品牌Milida的她,總是盡心盡力的介紹好衣服給朋友及顧客們。

自從穿了第一件Milida之後,它就成為我們夫妻喜愛的服飾品牌之一,尤其是我的老公更是對它有著極深的愛戀,他說穿上Milida的T-恤最大的感受是天氣熱流汗時,衣服不會黏在身體上,非常的舒服,而且經由設計師大膽前衛、天馬行空的拼貼圖案極其特殊,不容易撞衫,穿上後,身心都獲得舒適的滿足感。

而我,開始穿Milida是從懷孕開始,當時的我超級怕熱,容易流汗,Milida寬鬆的洋裝和舒適的質感成為我的首選,鮮豔大膽的色塊集結在一身,令我心情飛揚了起來,對於腹中的寶貝也是極好的胎教。這家的衣服全部採用100%的植物棉, 洗滌方式很簡單,反面放入洗衣機,洗好後甩一甩,照樣反面曬乾即可,不退色不起毛球不變形 。

我們夫妻的Milida衣服:

IMG_7604-1.jpg 

 

 近期,Irene 在台中勤美誠品設了一個Milida的臨時櫃,位於B2下樓電扶梯的正後方,去彰化參加老公研究所的畢業書法聯展後,就順道來這裡晃晃。

 喬寶貝見到了三個月沒見到面的Irene阿姨,照舊來個臉貼臉的外國人打招呼方式,研究一下她的金色染髮。

IMG_7502.jpg 

IMG_7506.jpg 

 

肯定也要來張大合照~~~

IMG_7500.jpg

 

愛美的喬寶貝戴上造型墨鏡,是否具有時尚感呢?

IMG_7510.jpg

 

喬寶貝在對面的運動保健店面開心的玩跳跳床和滾大球:

IMG_7509.jpg  IMG_7513.jpg

 

最後,請有興趣的朋友們多多捧場囉! 

IMG_7515.jpg  

 

※ 去哪裡買呢?

◎ 台中市精明一街64號 (春水堂斜對面)      店名:Tutti     P.S. 這裡也有賣ZARA的過季商品喔!

◎ 台中市勤美誠品2F  專賣Milida

◎ 台北市敦南誠品B1

 

關於Milida:

Milida成立於法國巴黎,由旅法服裝設計師詹靜洋所創立之品牌。

創立初期以法國接單並於當地生產為主要營運模式,早期產品主要走毛線類織品的高級訂製服(haute couture),深具獨創性的作品,曾為全球知名織品專業雜誌《View》的巴黎地區主編所青睞,而特別在該刊物專文報導。公共電視也曾以『編織的女孩』為主體介紹設計師。法國周刊&時報周刊……,也曾報導過她。

早期以揉合東西方元素為其設計概念主軸,結合毛線織品此一材質本身具性感與高延展性的特色,使其作品在高級訂製服領域,呈現獨樹一格的前衛性感的風格。中期作品融入軍隊風,但仍然不脫前衛而性感底蘊,使人感受一股似陽剛卻柔媚的質感。由於對於材質、絞路、圖騰等元素無止盡的好奇與探索,設計師詹靜洋不間斷的追求各種「跨界」的可能性,近期的作品嘗試街頭塗鴨與拚貼風,作品以各式T恤、洋裝等為主,讓更多的消費者有機會接觸她相當個人化且變化萬端的設計理念與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u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